公司簡介
COMPANY PROFILE
營建專案執行之體驗
Execution Experiences for Professional Construction

營建專案執行之體驗 ---

在累積長達二十幾年的工程執行經驗中,我們深刻體驗到,每一個專案都必須由可行性分析、效益評估、購地、規劃、設計、施工、驗收、移交到保養...等各階段一氣呵成,不能有任何一個角色或過程被分割、被忽略,因此必須架構一個有效的團隊,並建立一互動良好的聯繫系統及程序。我們樂意提供豐富的經驗,闡述我們的理念與特色,使業主確認長友營造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團隊。

長友的特色 ---

1. 內建式的營建管理 (PCM Inside)

由於長友營造長期累積為業主規劃開發及營建管理之經驗,有自信較任何營造廠商瞭解及更趨近業主之需求與理念;因為內建式的營建管理系統早已深植於長友營造每一位工程師的心理。 每一位業主皆明白「品質管理」、「時程管理」及「預算管理」等三大要素為專案執行成功與否之判定準則,長友更積極的將上述的基本要件加入重要的「機能管理」及「風險管理」讓專案的執行是朝著「對的方向,安全前進」。

2. 品質管理

長友營造為提昇並鞏固品保目標,本公司依據長榮集團標準作業流程進行工程品質管理,並以累積二十幾年的長榮集團工程經驗,使我們有一套更細緻的施工規範與作業手冊,來滿足業主對品質的挑剔。

3. 堅強可靠的集團實力

長友營造作風樸實,財務穩健、正派經營,同時信譽卓著,在營造界已然成為信用可靠的保證。 長友營造以「共存共榮」之信念,與營建相關企業結合成堅實的營建體系,經過多年的努力,培養默契十足的工作團隊;並設有機電部門負責水電、空調的施工、維護及保養;有鋼筋建材加工廠負責供應各式鋼筋;有鋼構工程公司負責施作大型鋼骨結構工程;有保全公司負責大樓安全管理等,一應俱全,緊密連結。 長友營造以堅強可靠的企業支援體系為您提供整合性的服務。

時程管理 ---

本公司於工程投標初期,業務部門即依專案特性建議適當之工程師組成工地組織架構,擬定施工計畫與送審作業,考慮所有狀況後推估出完整的預定進度,以「承諾即使命」自我期許。公司內部資深技術人員隨時提供工地的技術支援,以充分掌握工程進度,滿足業主的需求。

豐富多元的工程經驗 ---

隨著國內、外各大企業的蓬勃發展,長友營造累積了豐富的國際經驗及多元的工程實績,有國際旅館、集合住宅、科技廠房、辦公大樓、醫院、機場設施及碼頭櫃場等,長友營造有信心勝任完成每一項艱辛的挑戰。